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5
0
自我挑戰組

UI設計師之工具學習指南系列 第 15

【Day15】進入Figma篇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我覺得我需要自動存檔功能,滑鼠有上一頁功能是有壞處的....(再度重寫中)

近期因為從Mac轉Windows所以我開始回到相對Figma我比較熟的Adobe XD,但是因為我已經很熟悉Sketch了,所以在使用Adobe XD上就有很多不順的地方,像是Adobe XD沒有Smart Layout的功能...等,所以我決定調換一下Adobe XD和Figma的順序,先來研究Figma~

Figma官方中文文件,滿適合從0開始的我們

初步接觸Figma覺得他有滿多好用的功能,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他可以不下載軟體直接在瀏覽器上使用(所以要先註冊喔),感覺整體上也有綜合了Adobe XD和Sketch的部分優勢功能,而Figma本身最廣為人知的功能大概有這幾個功能 :

接下來進入Figma篇後,我們就會開始一步步地研究這些功能,除了探討Figma跟Sketch有什麼異同之處以外,我們又會發現Figma有哪些過人之處呢!!?


上一篇
【Day14】Sketch篇 : 其它小技巧
下一篇
【Day16】Figma篇 : Components
系列文
UI設計師之工具學習指南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